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 “践行两学一做”主题书法大赛
  • 发布时间:2016-06-05 19:20: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践行两学一做”主题书法大赛




    6月5日上午,由校团委、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主办,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书法篆刻协会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两学一做”主题书法比赛在图书馆进行。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昕,学工团委负责人冯小苏,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强,书法协会指导老师汪开潮以及团委、艺术学院等相关老师。

    一场由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带来的古典舞《墨》拉开了本场比赛的。舞者气质典雅,舞姿飘逸优美,犹如在宣纸上移动的墨迹。

    来自全校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有的同学挥毫泼墨、有的刚正不阿的正楷、有的古色古香的隶书、有潇洒飘逸的行书……整个赛场的空气中泛着浓浓的笔墨香。

     

    比赛结束后,经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评选,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共十一名参赛选手获奖。

    比赛结束后,经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评选,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共十一名参赛选手获奖。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