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鲜花送祝福“三八节”感恩女教师
  • 发布时间:2016-03-08 20:40:2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鲜花送祝福“三八节”感恩女教师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会精心策划,开展了“3·8节鲜花送祝福”感恩活动,为女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酸奶,借此表达全体学生对女教师的一份节日祝福。

    同学们利用午餐时间前往教职工餐厅,向全体女老师和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一声声节日的祝福,美丽的鲜花和精心准备的酸奶,让每一位女老师和女职工的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在教室接过鲜花,教务处钟媛玲高兴地说:“校学生会送的鲜花好温馨啊。”食堂的阿姨则被突如其来的祝福激动得眼睛湿润,连声说:“谢谢,谢谢。”


关闭
上一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