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青春告白祖国——我校举行志愿者服务经验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19-09-30 10:03: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新中国70周年诞辰之际,928日晚上,青春告白祖国”我校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会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学生蒋文娇主持。

      “青春如灵动的音符,奏响生命的乐章,今天我们用青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用活力彰显青春,用青春告白祖国.....活动现场,三位志愿者依次上台分享在他们的身上所发生的志愿者故事。随后主持人两位19届新生展开访谈,新生向祖国表达了祝福,表示未来会脚踏实地做好当下的事情,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会最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聂俊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志愿宣誓,整齐的着装,慷慨激昂的誓言,全场气氛热烈激昂,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分享会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学校各学院15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