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9: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文|邱繁舒妮  图|团委新媒体中心)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情况,倾听学生群体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管理和服务,不断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9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率调研组赴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社团联合会就校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新主持。

      会上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的总体情况,各学生社团代表将社团的基本情况、社团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社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惑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郑昕芾听取各社团成员及指导老师的意见建议,指出社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学生社团在活力校园创建中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社团是第二课堂开展中的主角,是学生思想教育、专业深化、素质提升、能力提高的平台,全体社团成员及指导老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明确要求,围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创新社团工作方式,加强社团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成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