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绿植领养
  • 发布时间:2017-05-09 19:10: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绿植领养

    509日,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种子变绿植 梦想在发芽”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景德镇学院站活动。

    活动初始,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向在场学生讲解了本次活动内容: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摇一摇即可获得佛甲草等绿色植物的种子或幼苗以及环保花盆一个。

    现场学生纷纷响应,按照活动规则领取绿植。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两百多份种子、幼苗成功被领养。活动负责人封良彬表示,接下来还将进行几次绿植领养活动,以便使更多热爱环保的学生获得领取绿植的机会

    学校开展了以“种子变绿植 梦想在发芽”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景德镇学院站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