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暖冬行动-景院学子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2-22 00: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响应团市委“暖冬行动”的号召,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春运“暖冬行动”工作部署,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委的组织下,在景德镇北站开展了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17221,每天早上8点,志愿者们集前往景德镇北站,进行长达个小时的岗亭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向车站工作人员学习,掌握工作要求,熟悉北站的内外环境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志愿者们活跃各个亭服务点,为返程旅客提供信息咨询、安全检查、购票指引、验票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春运服务活动中竭诚为旅客创造温馨舒适的环境,用爱心火炬照亮旅客归家的路。他们的良好表现得到了车站领导、工作人员和广大旅客的高度称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