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红色五月—特殊的爱给特别的你
  • 发布时间:2018-05-22 00: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青年志愿者协会)5月19日上午,在校团委组织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教育系、生化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带去一份特别的关爱。
            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没有办法用声音表达情感,有的甚至没有办法听到外界的声音,志愿者们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作画、折纸和游戏等活动与小朋友们进行情感互动交流,与他们建立起了爱的桥梁,教室瞬间充满着欢乐的气氛。孩子们在爱心折纸上的寄语,让志愿者们深深感动,他们开心的笑颜就是对志愿者最大的回馈。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