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喜报|我校“景院青年”微信公众号入榜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 发布时间:2019-07-08 16:28:0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徐欣鹏)7月8日,最新一周的《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及《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单周文章阅读量百强榜》相继公布排名,我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景院青年”再次入榜,排名全国高校第7位,微信传播WCI指数628.38;原创推文《JY2019次航班已准备就绪,请带上您四年的青春,开始登机》阅读量10361次,荣获单周文章阅读量全国第13位,显著提升了我校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

      近期,校团委精心组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谋划指导公众号毕业季系列推文,团委新媒体全体人员全身心投入文章创作,将构思新巧的文案策划和暖心的校园回忆相结合,勾起了即将毕业的景院学子及全体师生对瓷都大道838号满满的回忆,美好温馨的校园生活画面一幕幕的涌进他们的脑海。走心的制作也将微信推文的点击量、关注度,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近年来,校团委坚持把推进新媒体建设、加强新媒体矩阵、深化新媒体质量、提升新媒体影响力作为深化共青团改革、拓展共青团服务功能的重要抓手,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展示景院学子青春风采为立足点,“景院青年”微信公众号自开通以来,一直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打造“有思想、有态度、有深度”的团属新媒体,策划、制作、发布了一批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原创文章,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响应。

      据悉,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青年报出品,旨在促进全国各级基层团组织新媒体工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参评公众号近2万个,竞争异常激烈。此次成绩是对我校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的肯定,“景院青年”微信平台也将再接再厉,不断筑牢网络宣传阵地,强化思想引领,继续讲好景青故事,传播景青声音,展示景青风采,打造学生喜爱、老师满意、社会认可的校媒品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