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第一次团委例会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3-29 00: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19326日下午14点,景德镇学院团委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在我校医务所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赵新、宣传组织部部长徐欣鹏、办公室主任张琳以及各院系团委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新主持,在会议中赵新提出各院系要充分体现团员的先进性和规范性,开展好“三会二制一课”,为迎接团省委的指导检查做好充分的准备;对我校学生干部与学生社团提出相关要求,对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暨五四评优表彰大会进行了布置安排;强调各院系要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抓紧意识形态、深化校级青年工程、组织策划暑期“三下乡”等要求。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徐欣鹏对本学期工作安排作了介绍,“五四”评优表彰大会、评选景德镇学院十大杰出青年、一院一品、一社一品活动、特色主题团日活动、智慧团建活动、微型马拉松、毕业晚会等将陆续开展。办公室主任张琳针对贫困毕业生信息表的完善以及雷锋月活动的总结等进行发言,就志愿服务活动的继续开展做出详细安排。

    会议最后赵新强调了坚持团要管团、从严治团的重要性。通过此次会议,各院系团委深入交流,对学校的各方面活动都有所了解,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各院系团委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让各院系的联系更加紧密,工作更好开展。

     

     

    景德镇学院团委

    2019329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