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校学生团工委2023年度总结大会(2)
  • 发布时间:2024-03-11 14:57:31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团工委组织建设,回顾工作情况,检验工作成效,推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校学生团工委于2024年3月8日下午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团建工作中心和网络宣传中心2023年度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23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展开。

      会议第一项,由大学生团建工作中心负责人黄依娜同学进行工作总结。首先,她就发展新团员、智慧团建团务工作以及青年大学习数据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其次,她从各个方面对部门成员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提出相关问题以及对应的解决措施;最后,她从团干培养、团务工作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会议第二项,由网络宣传中心负责人周景非同学进行工作总结。首先,他对部门成员工作质量的提高予以肯定;其次,他展示了2023年的工作内容和成果,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最后,他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对部门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第三项,由校学生团工委负责人钟晓薇同学进行工作总结。她指出大学生团建工作中心和网络宣传中心作为学生团工委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的一年里,两个部门相互交流与合作。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两个部门能够戮力齐心,携手并进,继续强化校学生团工委的组织建设。

      会议第四项,由校学生团工委主要负责人章娉同学进行工作总结。首先,她对网宣部门工作内容及质量进行点评,提出网宣部门创新能力有待提高,鼓励大家勇于开拓新的方向,要有锐意进取的勇气,推进校学生团工委发展;其次,她从工作内容方面指出团建部门的问题,需要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严谨意识,扎实工作作风。会议第五项,黄超老师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评价。她首先肯定了校学生团工委主要负责人章娉同学的总结;其次,她指出了团队的重要性,希望成员们明确职责,恪尽职守,积累团知识,熟悉团务工作;同时,她鼓励大家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配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团队凝聚力。最后,黄超老师希望校学生团工委能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更强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推动学校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展望2024,我们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阔劲和拼劲,继续携手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共创新的佳绩!

关闭
下一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