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 暖冬行动 | 温暖归途,志愿同行
  • 发布时间:2024-02-27 22:09:12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保障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便捷顺畅出行,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校学子寒假期间积极参与“暖冬春运志愿行”,展现青年风采!

      1.教育学院23小教二班邹佳玉

      在寒冷的冬季,来自教育学院的邹佳玉同学,犹如一朵傲雪的寒梅,在志愿活动现场肆意绽放。她身着红色马甲,如同冬日里的一抹温暖阳光,照亮了归乡人的旅途。

      小红旗是她的指挥棒,她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劝导阻止;帮助骑电动车的市民上坡;为不熟悉路段的市民指路。旅客回家的路途更加顺利有她的一份功劳。

      2.艺术学院23美术二班肖泽文

      在冬日的车站,人潮涌动,肖泽文的身影穿梭其间。他是一名志愿者,一颗心装满了热情与善意;他的微笑,如同春日的阳光,温暖而又明媚,照亮了归乡人的脸庞。

      在火车站,他为来往旅客提供文明引导、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安检工作…他的负责,使火车站的各项工作更加有序。

      3.景德镇北站志愿者们

      近日,随着春运和旅游旺季的来临,景德镇北站迎来了旅客出行的高峰。在这个寒冷的初春季节里,景德镇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参与到中国青年志愿者春运“暖冬行动”中,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用他们的热情和爱心温暖了整个车站。

      01.李小琛

      “‘谢谢啊,小伙子。’是我听过的最多次的几个字。这一句简短的话语,每次听都能在这寒冷的冬天暖我的心。”外国语学院的23英语二班李小琛这样说。

      02.龚雅芬

      23物管一班龚雅芬,如同一位行走于冬日里的艺术家,她的每一个微笑,每一次帮助,都像是一笔细腻的勾勒,为这个寒冷的季节增添了一抹动人的色彩。

      03.胡文娟

      23汉本一班胡文娟,一个温柔体贴的女孩,她细心地照顾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为疲惫的旅客提供休息的地方。

      04.吴子龙

      23物管一班吴子龙,一个坚韧不拔的青年。他的身影,如同一座坚实的桥梁,连接着旅客们与家的距离。

      05.张雄略

      23工美六班张雄略,一个阳光的青年。他总是面带微笑,细心地给旅客解答疑惑,给人以温暖和希望。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我们共同见证了暖冬春运行动的温情脉脉。这场行动,如同一首温暖的诗篇,在车站的每一个角落轻轻响起,温暖了每一个归乡人的心。让我们将这份温暖、这份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份温暖、这份爱。让我们用行动,写下更多的诗篇,让这首温暖的诗篇,永远在人们的心中回响!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