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 低温灾害防范志愿活动 | 志愿行动,温暖你我
  • 发布时间:2024-01-21 22:32:41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1、活动介绍

      为保障居大家平安出行,减少雨雪、冰冻对大家出行和生活的影响,12月我校青年志愿协会组织小青花在教场村开展清扫冰面活动。

      2、活动概况

      活动中,小青花们全副武装,带着铁锹、大扫帚全力清扫冰块和积雪。小青花们共同行动起来,用爱心和真诚,让景院更具特色、更富魅力、更有温度!在雨雪冰冻天气下,小青花向村民宣传防冻御寒知识,为在严寒中为留守儿童、老人送上热水和暖宝贴。

      3.温馨环节

      01注意断崖式降温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当地气象、应急等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如遇雨雪凝冻等灾害性天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02预防流感

      注意居室的合理开窗通风,饮食方面,应加强营养,多吃热食,少吃凉食,多补充水分,合理运动,强身健体。

      03出行安全

      不在湿滑路面上骑行、奔跑,时刻注意路面情况;走路时不要把手插在衣服口袋里,以免不慎跌倒时不能及时作出反应,从而受伤。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关心身边的人宣传低温灾害防范知识渡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天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