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 2023陶溪川马拉松 | 瓷都燃跑,青花助力
  • 发布时间:2023-12-05 08:08:32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12月3日,陶溪川·景德镇马拉松比赛如约而至。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景德镇,共赴一场以“乐跑瓷都·对话世界”为主题的运动之约,见证千年瓷都的魅力。本次共有600名景院学子参与了赛事服务工作,让我们一起来见证精彩瞬间吧!

      01.赛前培训工作

      11月25日,景德镇市马拉松组织委员会在我校图文报告厅开展2023年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工作,旨在让志愿者全面掌握马拉松的赛事背景、组织情况以及相关技能知识,加深志愿者对马拉松工作的了解,使赛事举办的更加顺利。

      02.发放志愿者物资

      12月2日,志愿者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有序领取志愿者物资。负责发放物资的工作人员穿梭在人群中,有条不紊地分发着各种物品。

      03.前往比赛场地

      凌晨4:30,他们像黑暗中的一道光夜幕中,寒风凛冽,吹拂着微光闪烁的雨衣。但他们眼神坚定,充满激情地于学校东门等待专车前往马拉松比赛现场。志愿者们正在忙碌地进行赛前的场地布置、水源配置以及食品准备工作。

      04.赛事风采

      参赛选手中有冲锋在前的专业选手也有不甘落后的马拉松爱好者......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冲入赛场的兴奋与激情。

      05.志愿者风采

      工作中的小青花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奉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他们是比赛成功举办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06.合影留念

      每一步都在接近梦想,每一步都在燃烧激情,马拉松的结束也是的开始,让我们继续努力,一同向前!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