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社会实践 > 正文
  • 喜报|我校获2022年度全省“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表扬!
  • 发布时间:2023-11-07 19:53:19  作者:  来源:景院青年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22年度返家乡社会实践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组织大学生返家乡、进社区开展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基层实践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全省共计发布 6000余个返家乡岗位,1万余名学子在服务家乡建设的过程中,提升社会化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近日,为深入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共青团江西省委开展了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及优秀社会实践个人总结通报工作,经各地各单位推荐,团省委青发部、学校部复审,决定对表现突出的单位76个、工作者22名、学生99名、品牌项目10个予以表扬。其中景德镇学院团委和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21级本科生戴方晴同学受到全省表扬!希望各地各单位及时做好对受表扬的单位、个人的典型事迹、优秀经验做法进行宣传,引领大学生积极投身“返家乡”社会实践,受表扬的单位和同志再接再厉,巩固拓展实践成果,用实际行动服务家乡,服务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