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社会实践 > 正文
  • 我校召开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宣讲会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3-10-17 16:02:56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团工委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进一步提炼总结社区青春行动在实践中的经验成效,强化成果巩固,形成示范效应,聚焦各二级学院创新做法、优秀项目、典型事迹等,持续宣传展示,促进提质增效、互学互鉴。我校团委于1011日召开景德镇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宣讲会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凝聚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基层一线,走进城乡社区,积极参与基层社区治理,不断强化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为助力推动社区建设持续注入青春动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