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社会实践 > 正文
  • 我校召开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宣讲会暨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3-03-15 15:57:09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团工委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社区青春行动方案》,根据江西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工作提示,我校团委于3月11日召开景德镇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宣讲会暨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了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和返家乡优秀志愿者进行社区志愿服务经历分享,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之后的社区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对之后的社区工作有了新的展望和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