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笃行志愿者服务团”| 体育学院三下乡志愿教学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7-16 20:44:58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立志做有思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7月5日景德镇学院体育学院“笃行志愿者服务团”实践小队前往景德镇市昌江区实验学校开展“三下乡”志愿教学实践活动。

      此次“三下乡”志愿教学实践活动来到景德镇市昌江区实验学校进行授课,为给学生带来丰富多彩的教学体验,本次授课分为足球、跆拳道、健美操、羽毛球、花样跳绳五个课程。通过详细的讲解、专业的示范以及热情的课堂教学,增强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调动了学生对体育的积极性。

      本次体育学院笃行志愿者服务团的“三下乡”教育实践活动,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作为青年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以实践育人为新格局,引领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