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教育学院——五色仁师| 蓝:教育学院鸿志志愿服务团走进王港乡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07 18:49:02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丰富广大基层群众文化生活,55日下午,教育学院鸿志志愿服务团走进王港乡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逐梦启航谱新篇”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莉、院长冯兵、党委副书记冯唐锴、副院长汪潇出席活动。

      演出在青蓝合唱团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温暖治愈的《花开忘忧》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感动不已!

      街舞社一曲《我又初恋了》展现了景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教育学院宣讲团诗朗诵《美哉诗经》以字正腔圆、铿锵有力的言语带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教育学院舞蹈团《傣族小妹走过来》展现了少数民族婀娜多姿的别样风情。

      瓷娃娃儿童剧团编创的《从现在开始》将现场带入到童话的世界。

      整场演出在青蓝合唱团清透悦耳的《我像雪花天上来》歌声中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