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22汉语言四班开展“红色书籍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18 22:34:46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人文学院团委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让红色文化走向校园、走进课堂、走入学生的心灵,22汉语言四班团支部于4月14日下午在1106教室开展“红色书籍分享”主题团日活动,积极营造红色氛围,让知识的火花碰撞,让红色的基因传承。

      活动开始,22汉语言四班团支书翁紫霞带领全班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并宣布活动开始。然后五位同学依次到讲台上分享自己阅读的红色书籍,分别是《红色家书》,《红岩》,《青春之歌》,《红星照耀中国》,《乡土中国》。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如今的我们站在这片繁荣的华夏大地上,享受着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的和平。时代在变迁,红旗在猎猎作响,身为新一代接班人的我们要承载着红色基因,迎着巨浪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