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青春志愿行|我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3-03-26 22:41:51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23年寒假,马院学子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助力家乡发展,在社会实践中增强了责任与使命担当,在岗位上书写了属于马院青年的青春华章。分享获经验,在经验交流中,我们能够稳步迈向前,增长本领、展现担当。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这场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吧~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分别由22思政一班团支书骆逢飘、22思政二班团支书章娉两位同学主持。两位团支书主要介绍了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渠道,拓宽了同学们选择社会实践的视野,同时,他们还总结了一些社会实践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社会实践不必拘泥于现状,可以有更多形式。希望同学们敢于突破自己,勇于创新实践。

      寒假期间,邱露同学积极参加了家乡兴国县店山村委会举办的许多志愿活动,在分享会上,她介绍了她的主要工作,例如材料与资料的编辑整理、村民就业相关服务与村庄环境卫生整治等。她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展现了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涂家琪同学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负责人取得联系,获得了志愿服务的名额。在分享会上,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志愿服务中的主要工作,例如协助酒店客房整理、物资分配及餐饮服务、协助行李搬运、酒店秩序引导及疫情防控服务等工作期间,她按时到点到岗服务,认真学习,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工作,维护全市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的顺利进行。

      无论走到哪里,我们要将理论学习与躬身实践结合起来,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与收获。随着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的结束,同学们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中亦是收获良多。学习到方法,端正好态度,大学生之青春当躬身于社会实践,青春须早为,我们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