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平安建设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5 22:37:2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志愿服务理念是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发展和延续。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等重要指示精神,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图书馆书籍整理、校园消防设施检查、地面垃圾清扫、教室黑板清洁、马院大扫除等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中,认认真真做事,整理好每一本书籍,将其放回原位,摆放端正,以便他人下次取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深深刻入青年学子们的内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马院和教学楼,积极主动地打扫卫生,清洁地板、擦拭黑板等,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新时代文明的倡导者。

      为巩固发展共建共治平安校园治理格局,秉持“严防恶性火灾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志愿者认真检查校园消防安全设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此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我院学子产生了重要影响,有助于引导我院学子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这有助于激发我院学子的道德建设热情,传承好雷锋精神,集聚青春正能量,弘扬时代新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