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5-11 22:21:0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景德镇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和全校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一起观看直播。全校各级团组织还通过自主收看形式,学习大会精神。

    景德镇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侯灵云说: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一代代中国青年不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牢记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绽放异彩。

    景德镇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一百年的辉煌历史,无数优秀青年用青春写下了壮丽篇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时代的接力棒又传到自己手里,要肩负起时代发展的重任,勇于担当,勇于拼搏,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展现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景德镇学院)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