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艺术学院开展“红色故事沁人心”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6 17:16:5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本网讯:文|马大庆/|曾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不断加强班级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坚定跟党走的决心4月12日,20产品设计1班开展“红色故事沁人心”团日活动。

      活动以党史纪录片为开端,讲述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成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团小组成员唐显豪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土地改革、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等五个方面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的艰难困境到新中国成立的奋斗之路。

      同学们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充分认识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继承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员占梦婷表示,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充分了解党史国史,让党史学习成为青年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读史使人明智,鉴以往而知未来,同学们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争做时代追梦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学习方向,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的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