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大会
  • 发布时间:2020-12-20 16:08:4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学校的数年时间一晃而过,有欢笑,有泪水,付出过,后悔过,换来的是知识的累积和性情的沉淀。大部分同学都会经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就业的阶段,更会产生就业阶段焦虑和工作选择的茫然。

      2020年1216日下午340分,外国语学院在外院报告厅举办了就业指导大会。本次指导大会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掌握职业基本知识与求职技巧,提高主动适应就业环境的能力,增强求职择业的实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丽老师,学生科副科长孙幼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郭小丽书记对同学们的就业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从就业政策、求职面试、就业程序三个方面向毕业生们传授了技巧和知识。她指出,当前的就业市场现状是以需求驱动为主导、以实用为目标,而这也意味着市场对就业者的要求逐年提高。她教导毕业生应该要结合就业现实强化自身专业、整合自我思想,提出“正确认识,超越自我”的就业建议。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给外院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信息和真切的就业建议。在此真挚祝福各位毕业生们把握时机、超越自我,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