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我校发起“卫生巾互助盒 ”活动 让女生与“尴尬”说拜拜
  • 发布时间:2020-12-08 21:59:2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我校发起卫生巾互助盒活动 让女生与尴尬说拜拜


    本网讯|刘紫薇 徐欣鹏)“您的不便,由我们来守护”"。这几天,在景德镇学院第一、二、三教学楼的所有女厕所内多出了一些特殊的盒子,盒子里装有未拆封的女士卫生巾,盒子上写着“卫生巾互助盒”。

    这是由校团委、学生会发起的一项关爱女生的活动,盒里的卫生巾免费提供给女生应急使用,避免经期尴尬。互助盒上还贴上了暖心标语,希望大家共同维护互助盒,保持它们的干净卫生,让使用者放心,校学生会也会定期检查并补充。

    助盒的消息在学校传开,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有同学留言鼓励,有的表示感谢确实帮助到了她们,感觉这个活动很暖心。很多同学在应急使用后,都会自发补上新的卫生巾,以便其他同学不时之需。校学生会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大家关爱女性,保护女性,破除月经羞耻,同时也会将这份关爱延续下去,切实做到为景院学子服务。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