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艺术学院线上微团课|“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
  •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8:2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艺术学院线上微团课|“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

    ​当前,广大艺院团员青年们正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展现出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各级各班团支部集中开展了以“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团课活动。


    17工美一班团支部

    17工美一班的同学们通过微视频告诉大家疫情防护小常识:呼吁同学们不外出、勤洗手、戴口罩,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遵从学校安排、绝不提前返校,在家合理安排时间、自觉学习、适当锻炼,保护好自己。他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鼓励,呼吁处在疫情后方的我们,应该相信国家与政府,听从组织和学校的领导,为疫情防控履行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17环设二班团支部

    狂风骤起,劲草迎击,熊熊烈焰,真金砥砺。坚定、无畏、爱国、担当是我们需要保持的信念。在这段特殊时期里,17环设二班每位同学都成长了很多。视频最后,同学们都表达了对武汉的祝福与期许,期待着与武汉的再次相见。

    17工美三班团支部

    17工美三班的同学们用微视频的方式纷纷向“逆行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向武汉人民表达衷心的祝福。他们告诉大家,面对疫情,要坚强;面对学习,要努力;面对未来,要有担当。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做到坚定信心,尽己所能,利用延长的假期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保护好自己以及身边的人。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青春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艺术学院的青年团员们在本次线上主题团课活动中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有担当、有作为,学习、体会、感悟了青年担当与青春力量。艺术学院团委和团员青年们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青年责任和担当,积极做好自身防护,自觉听从防疫安排,主动承担青年使命,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相信我们终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本次线上主题团课到此正式告一段落。

    抗疫之路,我们相伴同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