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①|冬在雪,春在风;武汉临“冬”,教院送暖风!
  • 发布时间:2020-03-06 14:31:1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团日活动①|冬在雪,春在风;武汉临“冬”,教院送暖风!

    于2020年新年之前,武汉疫情形势严峻,正处于隔离阶段,但隔离不了真情,教院人心系同胞,为武汉送上祝福!

    教院教师创作歌曲《加油,中国》,为奋战一线的白衣战士与病魔斗争的患者加油!为美丽中国加油,用歌唱予人信心、希望、光明和力量。教院学子也用文字书写真情,以照片形式,为武汉祝福、祈愿。教院还以视频形式,众口铄金汇聚爱的温度和力量,为武汉呼喊加油 ,用真情祝愿战"疫"必胜。



    教院人以文明方式表达身临其境地体味着与武汉同一份悲伤,用真情的话语表达与武汉风雨同舟的决心。我们与美丽中国一同并肩携手,共同战"疫",坚信武汉会变美好,中国必将胜利!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