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关于2019年第二批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 发布时间:2019-11-23 10:37: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关于2019年第二批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进一步规范我校团员发展工作,提升团员发展质量,强化团员及发展团员的素质,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于11月15日开始,组织31名2019年第二批入团积极分子开展团课培训。

    第一团课于11月15日晚上七点在1210教室举行,学生团工委副书记祝依琳从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共青团的性质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团员证的作用等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认识。

    为了增进发展团员们的团队意识以及敢于挑战自我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第二户外拓展团课活动于11月17日在田径场开展,以他们之间相互认识作为游戏的开端,此次户外活动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

    第三团课于11月19日在2208教室开展,由教育学院邱繁舒妮为入团积极分子授课,围绕新时代青年展开四个部分内容,分别讲述了团的优越性、表达了入团决心、明确了团员使命、坚定了团员责任。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对于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一团课于11月22日晚上七点在3202教室进行结课考试。

    在经历了四期的团课培训后,景德镇学院2019年第二批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于11月24日在1210教室举行在入团仪式中,首先全体起立,唱国歌。接着,由学生团工委书记杨武宣布名单分发团徽带领所有新成员庄严宣誓。经过庄重而热烈的宣誓仪式后,由入团介绍人邓国秀、新发展团员黄若男、老团员代表胡开明陆续发言。最后,全体起立,唱团歌并合影留念。

    次团课培训,为中国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更有效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下一篇: 第二课堂培训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