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8-12-09 10:28: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文|谭彬玲 图|团委新媒体中心)2018 年 124日—12月 9我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在文科楼导游实训室举行,首先进行了各院系初赛院系初赛,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教师组12人、学生组12人。12月13日至14日,他们围绕党的基础知识、党的光荣历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内容,通过课堂教学、演说演讲、PPT 演示、情景剧、案例讲解、课堂讨论、视频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讲授团课。

    激烈角逐过后,机电系赵云君荣获教师组一等奖;信工系尹婉琪荣获学生组一等奖。12月23日作为景德镇学院代表参加2018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赵云君荣获教师组第二名;尹婉琪荣获学生组第三名。

    “微团课”大赛不仅加强团员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也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深入共青团改革、转变,更将青年教师、学生与团组织联系得更加紧密。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