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属新媒体平台技能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7:2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属新媒体平台技能培训会

    本网讯 文|姚静怡 图|团委新媒体中心为不提高学生干部新媒体运用能力,建立健全团属新媒体工作矩阵,持续推进我校团属新媒体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开展,校团委于1117上午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路演厅组织开展了团属新媒体平台技能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新媒体运营技巧及体会”为主题,团委新媒体中心李嘉琪王琛彤王鑫源刘丽鹃四位同学通过新媒体选题技巧要素、排版的方法和技能、公众号运营及管理视频拍摄与剪辑技巧四门课程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学均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都积极参与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团委新媒体成员结合工作事例耐心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让全校团属新媒体同学增长了新媒体基础知识,更帮助同学们拓宽了知识体系,为今后新媒体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共6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