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团日活动||19计科2班:青春飞扬,负梦前行
  • 发布时间:2019-10-18 22:18: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团日活动||19计科2班:青春飞扬,负梦前行

    青春就像一根线

    穿插着千丝万缕美好的回忆

    青春是上帝给我们的特权

    让我们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10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19计科2班全体同学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以“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目的


    时光的辗转带不走青春飞扬的激情,岁月的流逝留下我们生命的足迹。团支部希望通过此次以“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们融入到七彩绚丽的大学生活,并在活动中学会团队协作,增强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使得整个班级既活泼又有朝气。


    活动流程


    前期准备

          团支书刘华进行活动策划,生活委员何欣和刘沛枫进行物资采购,宣传委员黎森福和组织委员陈生鸿进行摄影留念。游戏开始前,主持人刘华和钟嘉玮对此次团日活动的主旨和游戏规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全体同学参与准备工作,活动也随之开始了。



    活动一:“踩气球”比赛


    比赛规则简洁明了,概括起来就是气球没了的同学自觉退出圈内,仍有气球的同学可继续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可自行组队,通过互相的配合共同取得最后的胜利,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踩别人的气球同时也保护好自己的气球。


    (同学们正在准备气球)

    (赛前合影)

    (正在比赛的同学们)


    活动二:“原地转圈接力”比赛


    该比赛主要是小组竞争,同学们分成五组进行比赛,每个人捏大象鼻原地转3圈后,跑至结点后绕一圈返回接力下一位同学,直到所有小组成员跑完后计时结束,用时最快的小组赢得奖品,最慢的小组将会受到惩罚!


    (同学们的求胜欲这时都激发出来)

    (输掉比赛的男同学正在接受惩罚)



    尾声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与辅导员欧阳老师进行大合影,19计科2班的团日活动也落下帷幕。


    (全体同学与辅导员合影)


    通过此次“青春飞扬”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展现了班级的青春活力和青春风采,还为以后开展班级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在这个自由的空间里迸发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激励大家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