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团日活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 发布时间:2019-09-30 20:36:2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团日活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启新征程 / 谱写新篇章


    又是一轮春秋更迭
    团日活动也随之而至
    17级优秀的经管学子们

    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并借此机会学习革命传统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青春献礼七十载,17财2齐告白

    2019年9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勤学,善悟,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7财管二班特此开展以“青春献礼七十载,17财2齐告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满腔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唱响青春主旋律,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


    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团日活动

    9月30日,是我国的烈士纪念日。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经与各班委讨论决定,17物管一班自行发起前往位于校园东侧烈士陵园清扫及纪念活动。


    出发前往烈士纪念碑

    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成员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瞻仰烈士纪念碑



    此次纪念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烈士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奋斗力量,立志报国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经管学子不负韶华

    不忘青春的真谛
    争做着时代的弄潮儿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