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 正文
  • 易通协会“我的大学生活,我的大学学习”主题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5-04-25 00:00:00  作者:校社联 发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015年4月24日晚七点,易通协会在3303举办“我的大学生活,我的大学学习”主题座谈会。除本协会全体成员,这次座谈会还邀请了游文老师(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积极心理咨询师)参加并指导发言。

      本次座谈会由大一的同学主持,从座谈会开始到结束,期间高潮迭起,大家也十分积极,十分热闹。

      这次活动我们主要安排了四个环节。分别是大一代表们的大学那些事儿,有趣的游戏环节,自由言论环节和老师主讲环节。

      在第一环节中两位大一的同学,精心制作了短小的PPT,幽默风趣的语言讲着他们进入大学之后的那些事。精彩环节,大家都时不时被逗笑,大家听到与自己类似的经历也深有同感。

      接着是游戏环节,我们玩的游戏名字为(害你在心口难开)。大家十分踊跃的参加,甚至老师也兴致勃勃的加入了我们的游戏行列了。当然,我们也准备了丰厚奖品哟~大家参与了游戏都会有收获的。

      接着就是我们的自由言论环节了,会长首先最为领头羊发言,她谈及了自己对于社团及生活的一些感想,令在场同学很感动。当然还有很多同学在此环节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也感触颇深。

      最后,游文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老师结合了自己的经历给我们讲述了在学习和思维方面要讲究创新,更深层次的为我们分析了成功的定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明白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人际圈子,但是我们向上的心是相同的,我们能在经验中学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以后的学习更有目的性。去更好的定位自己,学到更多,成长更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