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 正文
  • 经管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30 21:52:47  作者:  来源:共青团景德镇委员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青春告白祖国

                                                  ----经管学院

    2019年9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勤学,善悟,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7财管二班特此开展以“青春献礼七十载,17财2齐告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满腔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唱响青春主旋律,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

    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