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骨干培训班 > 正文
  • 大学生讲堂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11-27 14:21:5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大学生讲堂成功举办

    昨天晚上,在陶艺报告厅我们迎来了大学生讲堂一年一度的决赛。决赛时,选手们斗志昂扬各显神通。让我们怀着对知识的敬畏走进决赛现场。

    经过评委的深刻讨论,让我们一起来祝贺以下选手一等奖得主张琪;二等奖得主江园萍、赵潞;三等奖得主陈建霖、占可欣、朱梦洁;优秀奖得主冯文杰、易美、陈爱玲、刘洁雅、周瑶、贾思宇。

    下面小编为大家介绍几位优秀的选手,他们的演讲主题让我们大学生发人深省。冯文杰的演讲主题是《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糟糕,总有人偷偷爱着你》他通过两个看似不同却又相同的视频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糟糕,它是如此的美好。

    陈建霖的演讲内容贴近大学生生活,指出我们大学生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弊端,从陈建霖的语气手势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意气风发,对大学生活充满着期待!

    刘洁雅的演讲主题是《我挚爱的土地》,她用自己朴实的言语表达了自己对这片土地的挚爱,而我们大学生更应该如此,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脚下的土地。

    陈爱玲的演讲主题是《我的中国梦》自从习大大提出中国梦以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梦,而她说出来自己的梦,其实小编也有一个梦,只是还不敢像这位选手一样说出来。

    易美的演讲主题是《毒鸡汤》,她的这篇演讲颇具风采,讲述了大学生活里的现实。她的演讲题目连小编都差点被她“读”到了

    这届大学生讲堂顺利闭幕,大家看到今年如此精彩是否开始期待明年更精彩的演讲?其实小编看到这届这么精彩,对于明年也是非常期待的。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