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第五届“大学生讲堂”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6-12-13 22:54: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第五届“大学生讲堂”成功举行

    12月13日晚,景德镇学院大学生讲堂决赛在北苑陶艺报告厅开赛。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冯小苏,学工处副处长冯斌、王振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赵新出席大赛现场,与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委。

    来自各院系的共九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带来了各自的故事,用不同的方式讲述,将观众带上一段风格各异的动人之处。

    选手腾艳雅以自信为题,从自信为何,如何自信,自信对人生的重要性,循循善诱,将自信的深刻意义向观众诠释得淋漓尽致,讲到精彩处,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王莎莎的《守望》则抓住了时下关注的热点——留守儿童。她结合自己也曾经是留守儿童的经历,将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解读经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怀。刘晓楠结合《大话西游》这部经典影片,以新颖独到的观点和见解讲出了对影片的感想。许多观众表示,她带来的《大话情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曾经想说而没有说出口的话。选手们各有所长,或是当代大学生该做的事,或者熬夜对身体的危害等等,演讲可谓滔滔不竭,精彩纷呈。一名15级的学生告诉记者,她去年也是大赛的参与者,这次作为观众,她说,“大学生讲堂活动比以往办得更加精彩了,不仅题材广泛,演讲也是异常精彩。选手们的表现也令其印象深刻,触动人心。”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刘晓楠凭借深情动人的《大话情怀》夺得冠军。刘亚文的《时光从不亏待珍惜它的人》、万慧《下一个七年,你是谁》获得二等奖,宋欣怡《谈室友》、陈建霖《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和王莎莎的《守望》获得三等奖。颁奖仪式过后,大赛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