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微团课”大赛
  • 发布时间:2018-12-14 23:37:1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微团课”大赛

    景院团工委记者团讯:2018年12月13日至14日校团委于老艺术楼一楼导游实训室举办了景德镇学院共青团第二届“微团课”赛。各院系领导、老师、学生出席了本次大赛。

    在此次大赛中,每位选手借助PPT进行了不超过10分钟的精彩授课,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满腔激情和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第二届“微团课”大赛落下精彩的帷幕。

    经过各系优秀代表的激烈角逐,我们第二届“微团课”决赛也圆满落幕。正是有了大家的精心准备,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的精彩比赛。与此同时,此次决赛也选出了机电系赵云君老师和团工委成员尹婉琪同学代表我校去省级参加比赛


    最后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机电系赵云君老师荣获省级微团课大赛教师组第二名,学生团工委成员尹婉琪同学荣获学生组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极大增强了景院师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此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教育管理、推进团的基层组织规范建设打下来坚实的基础。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立鸿鹄志,做弄潮儿的责任担当,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的接班人做出重大贡献。为景院人奋斗新时代,景院再出发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为书写景院新的时代篇章而努力。

    景院团工委记者:严志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