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社团之夜新闻稿
  • 发布时间:2017-10-07 20:03:3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社团之夜新闻稿

    本次活动分为筹划、准备、展示三个重要环节。活动前,动员全校所有社团积极报名参与进来,并由学生社团联合会进行筛选,最终选出了13个社团分为两天进行演出展示。

    9月7日演出名单:

    吉他社、双截棍、景风汉服社、计算机协会、爱心社、HD协会

    9月8日演出名单:

    天韵社、动漫交流社、太极拳协会、烛光青年服务队、轮滑社、优斯社团、礼仪模特协会

    本次活动中在所有人的精心准备下顺利开展,参与演出展示的社团们,积极排练,精心准备节目,不断挥洒汗水,一次次排练一次次彩排,争取做到最好,做到面面俱到。只为了给新到来的景院学子展示出精彩活力的大学社团生活,为景院新学子心中一个憧憬!

    通过此次社团之夜活动,为景院新到来的学子提供了一个短暂的社团了解区域,并对社团生活充满向往。同时,也锻炼了社团之间的相互配合,勇于展示的能力,以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一大部分校园生活。从而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同时在连续两日的努力下,此次社团招新之社团之夜在大家共同努力与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