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  美化校园成功进行
  • 发布时间:2018-03-18 16:43:0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美化校园成功进行

    三月雷锋月,318日上午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美好品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带好扫把和簸箕在图书馆门前集合签到,准备开始这次开心而又有意义的活动。在青协主席的带领下一齐前往学校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打扫卫生。到了目的地后,大家组队打扫卫生,走进教室,认真察看抽屉、门后等其他盲区进行打扫。抽屉里有残留的纸屑,塑料袋,卫生纸,经志愿者的清理后,教室被清理的干干净净,看着很舒适。




    在打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校教室管理大叔每天是多么地辛苦,要打扫那么多卫生,真的十分不易。而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不乱扔垃圾,不留垃圾在教室的话我,可以减轻大叔很多劳累,同时也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何乐而不为呢?




    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从每一时,每一刻,每一处细微处做起,让我们置身于美丽校园,幸福乐园。


关闭
上一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