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六一红鼻子节
  • 发布时间:2017-06-01 16:15:4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六一红鼻子节

    “红鼻子节”是喜剧救济基金会1988年在英国所创办的重大慈善节日,如今已经风靡全球;2017年中国首次把这个公益活动引入国内并取名为“六一红鼻子节”,由中国最大的网生内容提供商、最具知名度和互动性的超级IP,国第一个源生于互联网的属于中国年轻人自己的文化品“暴走漫画”主办,旨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我们大学生也应该满怀热情地参与进来。


    活动当天,一些教职工也带上了孩子来到图书馆参观“童心图书展”,书展中展出的书籍都是精心挑选的儿童书籍,适合儿童观看,也有不少同学驻足观看,重温儿时经典。童真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讲述了一群“野男孩”的蜕变过程,激起了同学们对自己童年学习的回忆,引发了无数的感慨。傍晚在操场举办的撕名牌活动借助当下流行的游戏方式,传达了为了保护珍重的东西需要拼尽全力的道理,寓教于乐,帮助同学们回归童真,找到了“童年时的自己”。

    据悉,“暴走漫画”方面表示,“六一红鼻子节”慈善项目旨在帮助更多人远离贫困。且此次是第一次由网络主导的“红鼻子节”公益活动,届时中国喜剧演员都会戴上红鼻子,为慈善募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