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发布时间:2018-06-07 21:07:5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018年6月7日上午11:00,由景德镇学院团委主办,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景德镇市第二届禁毒艺术作品大赛活动在校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面对景院学子有关禁毒方面知识的提问,志愿者们也是积极的回答。此外,在征集禁毒艺术作品之余,还设有三个有趣的禁毒知识问答游戏分别是:乒乓投球,毒品大转盘以及钩除毒品,使得现场师生踊跃参与,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 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提高学生拒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相关的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师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了涉毒违法犯罪,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