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西部计划 > 正文
  • 特别关注|西藏自治区学雷锋系列活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 发布时间:2018-05-10 00: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团委新媒体中心)2017年11月,我校“昌都小青花公益书屋”被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厅等部门联合授予“西藏自治区学雷锋系列活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我校万名师生与西部计划志愿捐赠图书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我们为西藏孩子募捐到了500余册书籍,这些宝贵的书籍从景德镇市中小学筹集而来,景德镇市青少年和西藏孩子的距离也因此更近一步,这些书籍也将化做一股心灵的力量,陪伴孩子更好的学习和成长。

    4月19日,我院开展了”情暖西藏学子“图书捐赠仪式。小青花们来到会场共同见证这个兴奋的时刻。

    4月26日,这些书将启程赴往西藏昌都,一本书,两份情,关爱西藏孩子,我们一直在路上。

     

    募捐图书,不仅让西藏孩子走进知识的殿堂,激发他们学习的渴望,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同时还让我们看到了贫困地区孩子学习的艰辛与不易,明白要珍惜现在学习的机会和宝贵的时间,奋发学习,做一个有目标,有行动,有能量的阳光青年!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