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4-05 00: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4月5日上午,景德镇学院团委及团委学生组织各负责人到瓷都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清明祭扫活动。

     

     

     

    在雄伟屹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我校国旗护卫队庄严出旗,景院学子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生代表通过致词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全体到场学子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三分钟为国家牺牲的英烈祈祷,并深深弯腰鞠躬向烈士们表示沉痛的哀悼。景德镇学院校团委副书记赵新老师整理挽带后,全体学生有序敬献花束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庄重宣誓。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革命先烈的事业薪火相传,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懂得珍惜生活,更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让我们一起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