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金色梦想,再创辉煌
  • 发布时间:2008-11-23 00:00:00  作者:团委 发布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181123早上九点整,由景德镇市文明办、景德镇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景德镇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先进典型表彰大会颁奖仪式在中共景德镇市委员会圆满举行。

    参会期间,景德镇市志愿者协会会长马宁在会议上既肯定了2018年度景德镇市各个志愿组织在志愿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对志愿者们寄予厚望,希望在现有的志愿工作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本次大会上,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8年度景德镇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童书同心·情暖西藏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18年度景德镇市年度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谢宇婷荣获景德镇市年度最美志愿者称号。

    最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培养青年志愿者骨干、传播志愿文化,充分动员各类人群的志愿力量,为景德镇学院,为景德镇市,为国家贡献出青年志愿者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