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创新创业俱乐部
  • 发布时间:2024-02-06 21:13:53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景德镇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是于2018年成立的挂靠校团委的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社团,本社团以“倡导实干创业、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服务创业团队”宗旨,在各类活动中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社团日常与特色活动

      Part1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统筹推进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有序开展,社团指导老师谭茜老师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Part2

      学期策划书汇报

      扬帆起航新学期,创业活动展新篇!与会人员洽谈各部门学期汇报策划书,各个部门有序地进介绍策划书内容。

      Part3

      日常会例

      在会议上,强调了在使用资源空间的时候,要维持好卫生,使其干净整洁。

      Part4

      集市活动

      由创新创业俱乐部社团成员组织,报名参加者需要提供出售商品清单,每件商品标明最低价格,并自备收款二维码,以便售卖,当天活动开始前将商品送到指定摊位进行登记。

      Part5

      俱乐部团建

      此次团建不仅仅使我们收获了快乐,还使社团成员们更加的团结,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美好的回忆会一直长存在我们的记忆里……

      Part6

      闪YOUNG集市

      闪YOUNG集市,每个摊位都有自己的特色,构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Part7

      传统香道古器分享会

      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传统香道古器分享会召开,我们一同追古溯今,感受传统香道古器的魅力。

      Part8

      夜摊文化

      为了营造创业氛围,搭建创业平台,培养景院创客的创新精神以及实践能力。

      Part9

      项目结题工作布置会

      此次会议针对2022年立项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进行相关布置与讲解。

      Part10

      跳蚤市场

      方便毕业生将闲置用品以自我定价的形式销售有需要的同学,发展循环经济,各取所需,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尽一份力。

      Part11

      第一届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骨干培训班

      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路演厅,开展了第一届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骨干培训班,同学进行简短的分享。

      Part12

      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在创新创业学院里顺利举行。

      Part12

      招新见面会

      经过面试共有65位小伙伴脱颖而出,正式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Part13

      遴选路演答辩会

      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厅开展了2023年度众创空间项目入驻的遴选路演答辩会。

      Part14

      “循迹溯源学思想重温嘱托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近距离感受陶瓷文化的魅力,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Part15

      岁稔集

      创新创业俱乐部在产教融合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小集市——岁稔集,汇聚了各类商品,展现了大学生创业的风貌。

      社团建设

      思想建设

      创新创业俱乐部是一个思想坚定,与时俱进的集体,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宣传党的主张,积极贯彻党的决定,加强对成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国情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创新创业俱乐部始终坚持弘扬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

      组织建设

      创新创业俱乐部共分为宣传部、直播部、培训部、活动以及办公室部五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可见本社团是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团队。

      特色建设

      社团特色鲜明,主要负责创客集市、闪YOUNG集市的开展以及学校大创项目、相关互联网+赛事的宣传通知。

      创新创业俱乐部始终秉持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学生提供一个集创新、展示、交流于一体的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人际圈子;也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华,感受青春的活力!

关闭
上一篇: 街舞社
下一篇: 知行社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