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爱心社
  • 发布时间:2024-01-30 20:55:26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社团简介

      爱心社成立于1993年6月,挂靠于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是一个立足校园,播散爱心的公益服务性质的社团。以“凝聚爱心,温馨校园,呼唤真情,服务社会”为宗旨,秉持着“友爱、善良、真实、互助”播种爱心,爱心播撒范围广阔至校内外。通过组织和指导青年志愿者活动,倡导人间真善美的和谐统一,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

     


    社团绿色发展特色活动

    世界地球日知识竞赛 

    增强热爱地球意识,切身爱护地球家园

     

     

     

     

    世界粮食日 

     

     

     

    养成勤俭节约习惯

    加强珍惜粮食观念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 

    深挖人与自然和谐内涵,携手种下新希望


     

    “永远为绿色心动”百草园

    感悟植物新生之美,共赴绿色冬日之旅


     

     

     

     

    社团建设

    01.

     

    思想建设

    爱心会传播,善意可传递。涓涓细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爱,如果每个人都存善念,献爱心,行善举,在别人遇到难处时搭把手,帮一回,在接受了别人的帮助后,继续把爱心与善意传递下去,将温暖扩散给更多人,凡人善举就能汇聚成爱心暖流,成为推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我社全体成员以社团工作为中心凝聚在一起,以促进社团发展为纽带团结在一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以奋斗的姿态和不懈的努力营造友善大爱的氛围,传播爱心互助的思想,引导当代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02.

     

    组织和队伍建设

    爱心社由办公室、文宣部、组织部、手语部4个部门组成。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人员设置上各个部门设置一名部长,并设置社长与副社长协助工作,共同组成社团的干部团队,是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团队。

     

     

     

    特色建设

    1

    世界地球日知识竞赛:增强热爱地球意识,切身爱护地球家园

     

    2

    世界粮食日:加强珍惜粮食观念,养成勤俭节约习惯

     

    3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深挖人与自然和谐内涵,携手种下新希望

     

    4

    “永远为绿色心动”百草园活动:感悟植物新生之美,共赴绿色冬日之旅

     


关闭
上一篇: 青瓷动漫协会
下一篇: 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