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社会实践 > 正文
  •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
  • 发布时间:2024-03-01 20:57:31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通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2024年寒假期间,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动员学生返回家乡参与社会实践,引导艺院学子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实践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责任与使命担当,彰显艺院学子昂扬风貌!

    通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与人沟通的技巧,还培养了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社区治理需要大家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推动家乡发展的重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不断提升个人修养,践行正确的价值观,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做好准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假期里,艺院学子带着他们满腔的热情和责任感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让我们把握青春,莫负盛世韶华,主动了解家乡,用力建设家乡,倾心奉献家乡,不断感受家乡变化,领略时代的风采,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