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喜报!4银2铜!优秀组织奖!
  • 发布时间:2023-06-15 16:01:35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校学生团工委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近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学校“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突破,在此次竞赛主赛道我校项目团队共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2学校荣获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工作,多措并举推动竞赛蓬勃开展由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牵头,提前启动备赛工作在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单位提早孵育,精心策划,着力创新,邀请专家进行赛事解读、项目指导、优化提升、公开答辩,持续激发师生参与热情,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多维度提升了参赛项目质量。

    “挑战杯”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的龙头赛事。学校将继续紧扣应用型办学定位立足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思路,强化管理,推动“挑战杯”赛事取得新进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