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喜报|我校提案获江西省2023年江西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23-12-23 22:21:17  作者:  来源:景院青年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政协江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23年江西省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据了解,本次活动共2672件作品入围省级评审,8555支队伍积极参与,经省级资格复查、评审会综合评审和团省委书记办公会研究,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5件、三等奖作品20件、优秀奖作品60件。我校赵娜老师指导的《关于改善“双减”带来的“校园减负,校外增负”现象提案》提案获得大学组三等奖。

    我校青年教师赵娜和机电学院学子就近两年社会热点“双减”话题进行讨论,经过团队调查、研究,分析双减背景下学生负担依旧大的原因,并针对原因找实效性对策,通过提出关于改善“双减”带来的“校内减负,校外增负”现象提案,以期助力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负担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