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社团联合会
  • 发布时间:2019-01-11 16:48:4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第一条:为了加强对我校学生社团组织的管理,提高社团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水平,使我校学生社团能够更加健康蓬勃的发展,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景德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是直属团委的全校学生社团的联合组织,协助校团委全面负责学生社团工作,以“繁荣校园文化、服务社团成长”为主要宗旨。

      第三条:社联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各项活动,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违法违纪现象。

      第四条:社联的基本职责

      1、负责每年度社团的注册工作和社团工作计划、总结等文件资料的收集、归档等工作;

      2、对各社团的活动及其场地申请进行审批,及时向院团委申报;

      3、负责指导、监督各社团的活动开展情况,保证社团的正确发展方向;

      4、全面负责每年度社团的考核工作,审议各社团的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对社团进行评比表彰;

      5、负责向社团传达院团委等上级组织的有关精神。

      6、加强与校、系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对各学生社团工作的指导,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社联新局面。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